不定时自闭

我磕的cp绝对都是真的!

【罐昏】【丹邕】《你you拐我不犯法》

上班族急急忙忙赶得七夕罐昏&丹邕篇

      朴志训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朴佑镇说他请假是因为窝在家玩新上线的游戏,尹智圣说他是炸鸡吃多了躲在家减肥,但这都不是他这次请假的理由。

      朴志训摊上事了,违法的事儿。

      所以说喝酒害人不浅啊~

      那天圣祐过生日,下班请了他们小组几个人去吃饭,吃过饭后圣祐拗不过志训,又带着志训去喝酒。

      那是一家服务员和客人都质量上乘的gay吧。

      对,邕圣祐是弯的,男朋友是公司最年轻多金的部长姜丹尼尔。
      对,朴志训也是弯的,他单身。

      当初邕圣祐和姜丹尼尔就是在这间酒吧相遇并...相睡的,本以为只是一夜风流快活,之后在公司再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惊掉了下巴,原来怎么没在公司见过面?我居然睡了我同事?

      二人之后并没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而是姜丹尼尔忘不了邕圣祐的小腰和运动时汗水流过的星座痣,邕圣祐忘不了姜丹尼尔的宽肩窄臀和炙热眼神下方的泪痣,在第一次之后又有第二第三第N次......然后顺其自然地,姜丹尼尔成了邕圣祐最听话的大狗狗,邕圣祐成了姜丹尼尔的最粘人的小喵喵,二人再没进过gay吧。

      接到了丹尼尔特意快点结束工作,要给他过生日的短信,圣祐对志训抱歉地说“志训啊,我得先走了,尼尔在家等我呢,你自己喝一会儿就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 志训乖乖的回答“圣祐哥你放心,我一会儿就回家了”...

      圣祐前脚走,志训后脚就装不下去了。哼`我才不回家呢~哥哥我要睡这里最好看的男人!

      志训喝酒喝的胆子越来越大,想在今天“干”点什么的想法也愈发强烈。

      咦,在门口到处张望的小帅哥不错,从脸开始看,很好,脸是我喜欢的类型,白白的奶奶的,还是个睫毛精,肩膀也不算窄,可惜看不见腹肌,再往下....志训脸红了,虽然眼睛没自带X光功能,但凭这身高和大长腿,不至于是个牙签吧,哈哈哈,志训越想越美,然后借着酒劲去和小帅哥搭讪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在这看什么呢,哥哥我今天心情好,请你喝酒啊”

      “那个....你是不是朴志训?”

      志训喝的脑子迷迷糊糊的,也不怕对方认识他,“对,小爷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就叫朴志训,姓朴的朴,志向远大的大,训练有素的素”。

      对方听着他的自我介绍忍不住笑了出来“朴大素你好,我叫赖冠霖,我是...”赖冠霖的自我介绍还没做完,志训就一个没站稳倒在了他怀里,恩~怎么闻起来还奶香香的。

      “你长得真好看,陪我喝酒吧,不喝酒我就哭给你看”说罢撇嘴就要哭。

      看着怀里的这位志训哥,自己好像无法拒绝呢。

      在喝了第X杯酒之后,朴志训真的把自己喝多了,半醉半醒间听到喝了陪他6杯可乐的赖冠霖打了个电话“哥,我今晚不回去了,对,他喝多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很好,他今晚不回家。

      朴志训顺势耍了个小酒疯,然后顺势和赖冠霖来到了宾馆。在赖冠霖把他扶上chuang的时候在耳边轻轻说了一句

      “赖冠霖,想吃我吗,我很甜哦,而且是第一次哦”说完还舔了一下赖冠霖的小耳垂,然后微笑着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赖冠霖看着朴志训水波流转的眼睛,在心里骂了一句谁不动心谁不行,便吻上了志训的唇。

      一夜,
      无梦,
      唯你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志训看着旁边还睡着的少年和动一下就酸痛的身体,开始慢慢想起来,昨天真的和一个男人shui了,第一次和别人shui了。诶,太冲动了,可是看着枕边人的俊颜......心里窃喜真的赚到了。

      赖冠霖一睁开眼睛就看着朴志训脸红的看着他,还没有在清醒时候打过招呼的二人一时无话。
      “我叫赖冠霖”

      志训一脸甜蜜地望着他“我知道”

     “那个....你昨天喝了好多酒”

      志训一脸甜蜜地望着他“我知道”

      赖冠霖脸微微一红“我...不是故意...恩...你的”

      志训一脸甜蜜地望着他“我知道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故意翻你钱包的,我没有身份证,得找到你的身份证才能开房间”

      志训一脸甜蜜地望...等等,咦?没有身份证?难道未成年?仔细观察了一下,擦,越看越像未成年,气质太干净了,这根本就是没接触过社会的学生娃啊!

      朴志训瞬间就清醒了。

      我居然被一个未成年睡了?

      然后就开始脑补各种场面:

      场面一 他因诱拐未成年人被抓进监狱,啃着干面包流泪

      场面二 赖冠霖因为被占了便宜一哭二闹三上吊,记者将他曝光,他受到全社会的指责

      场面三 赖冠霖其实是黑帮老大的儿子,老大得知后要修理朴志训。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.

      朴志训不想经历任何一个场面,然后他趁着赖冠霖洗澡的时候,穿衣服跑了,忽略了赖冠霖在自己嘴边的一个吻。

      之后朴志训请假了,和外界断了一切的联系,在家里担惊受怕了一个星期,确定没警察来抓自己后终于鼓起勇气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  邕圣祐看见朴志训的第一句话就是“好点了吗,冠霖那小子一直问我你的情况”

      “冠霖?你认识赖冠霖?”

      “他是尼尔的弟弟,那天我怕你喝多,就让他去酒吧找你,结果你真的喝多了,他不是一直在照顾你吗?”

      志训想给自己一拳,对方不仅未成年,还是哥们儿的弟弟。

      突然像想起来点什么,开始骂邕圣祐“邕圣祐你混蛋,让未成年人去酒吧!你还是人吗?”

      “啊?”邕圣祐一脸懵13,“他怎么未成年了,人家大学都快毕业了”。

      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,要不然让我一个星期下不了尼尔的床”

      朴志训瞬间一脸娇羞“那...圣祐哥,你能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吗~”

      “就冲你变脸变得这么快,我十分满分的十分想揍你”。

      当朴志训把赖冠霖约出来解释清楚一切之后,赖冠霖的小委屈才开始有所缓解,本想着等洗完澡之后就向心心念念的志训哥告白,结果发现人不见了,还请假?

      “志训哥你是笨蛋吗,如果我真的未成年圣祐哥为什么要让我去酒吧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说你见过我?”

      “对啊,之前丹尼尔哥要我去公司找他,说要把他男朋友介绍给我认识,那个时候我就见过你了,之后一直想找机会向你告白,可是一直都失败,那天圣祐哥让我去酒吧找你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以为你还没成年嘛”

      赖冠霖突然邪魅一笑“难道是因为我的技术不行让哥哥误会了吗?看来我得更加努力了啊,但是哥看起来很舒服享受啊~”

      志训听话后脸上又泛起红晕,赖冠霖顺势将他搂在怀里“我是成人,会对哥哥负责的”志训浅浅地“嗯”了一声,赖冠霖抱紧了怀里的宝贝,

“志训哥,我爱你,我们,七夕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