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自闭

我磕的cp绝对都是真的!

【黄金】【旼奂】【丹邕】《骚粉+xing冷淡=爱情》小番外

      如果金在奂知道黄旼炫惦记他已经有段时间了,他打死也不会和丹尼尔开那句要把黄旼炫拐到床上去的玩笑,因为事实证明被拐上chuang的是他自己。

      “圣祐哥你换个合伙人吧,我可以把丹尼尔免费转给你”,刚刚回家的丹尼尔鞋还没换完就听见在奂如是说。

      “你死开,我本来就是圣祐哥的人”说着就往邕圣祐的怀里钻“哥,你快把他赶走,我不认识这个肉嘟嘟的家伙”,“傻狗,你说谁肉嘟嘟”,圣祐看着这两个人的小孩脾气又上来了,便撒娇拍了丹尼尔一下“换合伙人?你和旼炫的约会不开心吗?”

    “约会?”听到这个词的在奂更加生气“不,那不是约会,那是我的耻辱日”,丹尼尔顺势抱住圣祐头转向在奂问到“你俩到底怎么了”。

      “我看你给我的免费招待券快过期了就找他吃饭,本来好好的,但他突然和我说后桌的女生他认识,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,可是他直接走到那个女生旁边特别哀切的问人家,他是你的谁,那女孩说是男朋友,那你到底怎么看待我的,女孩说你是我的弟弟啊,然后他说了句只是弟弟呀就走了,真的,我当时觉得他都要哭了”。

      丹尼尔听八卦听得眼睛都亮了“然后呢”,“然后我就去追他啊,他让我陪他喝酒我就陪他喝酒,结果......”在奂一脸委屈地说“结果我们两个都喝多了,稀里糊涂的,老子把自己陪给他了”

      圣祐听得满脸疑惑“不能啊,我认识旼炫这么多年他没谈过恋爱”,这边的在奂正在狂躁“啊啊啊啊啊,耻辱,太耻辱了,睡就睡了,我居然是下边的那个!”

      圣祐还是没弄明白“你们在哪儿吃的啊”,“就是丹尼尔介绍的那家新餐厅啊,说老板是店里的常客所以就给了几张免费招待券”。圣祐犹犹豫豫的“那个...免费的招待券除了你,旼炫也有,但后来听说旼炫说给他姐姐和他未来姐夫了”

      在奂瞪着眼睛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 “旼炫是母胎solo,他根本没谈过恋爱,那个女孩会不会就是旼炫的姐姐啊” 

      丹尼尔一脸看八点档电视剧的表情“这么凑巧吗”

    “那你问了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 在奂呆呆地说“我看他那么伤心我也没多问,但他说是会一辈子放在心上的关系,那不就是前女友嘛”。

      圣祐用手托住下巴“怎么就是前女友啊,是会把亲姐姐一辈子放在心上啊”

      在奂愣了一会,然后更加狂躁,甚至还飙出了高音“挨千刀的黄旼泫,居然敢把老子骗上床”

      圣祐赶紧捂好自家狗狗的耳朵
    “在奂啊,你说实话,那晚...你舒服吗”
      在奂的脸红了五分“舒服”
    “那你想把这种舒服的chuang上运动关系长久保持下去吗”
      在奂的脸红了五十分“...想...吧”
    “那你生什么气啊”
      丹尼尔把鲁尼抱在怀里“他在生气他居然是下面的那个”
      然后换来在奂一个飞枕“姜狗子你不说实话会死啊!”

      在奂好不容易平静下来,接受了旼炫动用小脑筋的事实,也接受了自己喜欢黄旼炫无所谓在上还是在下事实。
      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虽然没看上这只萨摩耶,但受他的影响,老子早不是钢铁直男了。
      邕圣祐和丹尼尔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——我谢谢你啊-_-|| .....

        快到晚饭时间,在奂接了个电话:
      “你谁呀,给我打电话干嘛!”
      “谁要跟你一起吃饭啊,还要被你骗第二次吗?”
      “姓黄的,我都已经知道了,你别装了!”
      “我的可爱不用你夸,还有你闭嘴,你这些话要是被别人听见会被当变态的!”
      “我....我才不会喜欢你呢...”
      “哼~”
      “恩~”
      “不行不行,这也太快了,我怎么能见你姐姐呢~”
    “那...那...你来接我吧~”
      看着在奂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更红,丹邕二人不用问都知道打电话的是谁、电话里什么内容了。

      圣祐哥,笨狗,我不在这吃饭了,旼炫说约了他姐姐一起.....
      丹尼尔冲他翻了个白眼,饺子你别说了,赶紧滚。

      圣祐送走在奂之后突然笑了,其实还有一件事没说,在咖啡店装修完旼炫来店里的第一天,和圣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,隔壁包子脸的小哥还蛮可爱的。

      狐狸就是狐狸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