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自闭

我磕的cp绝对都是真的!

【丹邕】【黄金飘过】《删个差评行不行》


邕圣祐要被气死了。

明明买的是新衣服,可邮来的明显是有人穿过的旧衣服!

“没有道德,黑心商家,欺骗消费者...”邕圣祐自己对着电脑骂了半天“老子等了这么久的衣服居然是旧的,差评!必须差评!!”


“这件衣服在帽子和前胸沾有些许不知名毛发,求鉴定这是什么,袖子那里也脏了,是故意做的造旧吗?最大的亮点是整件衣服散发着诡异的甜味,恩~一定是口袋里那几颗软糖的味道,店家真贴心还请我吃糖,连包装都替我拆好了,好!贴!心!微笑”

“这衣服明显是穿过的”

“经本人鉴定,这是猫毛”

“这个糖我吃过,挺好吃的,咦,我的注意点是不是不太对...”

“哈哈哈,兄弟,你也真敢都写出来,不怕被报复啊”

邕圣祐淡定的扒了个橘子,哼,我不怕。


看着出现的差评和留言,姜丹尼尔扶额,就不该放金在奂谈恋爱,这恋爱谈得穿过的衣服和新衣服都分不清了。诶,现在只能想办法让对方撤评了,但那个牌子的软糖真的好好吃。

姜丹尼尔开了个网店,好友1号尹智圣帮着忙工厂,2号金在奂充当客服和发快递。本来服装店的生意一般,没挣什么大钱也没多少损失,三个人也都还挺安于现状,但自从姜老板自己当模特之后他们才发现,钱,原来很好挣。

尹智圣懊悔的说,要知道生意这么火,早就派你这倒三角身材出马了,不仅能省份模特的工资,还能提前进入小康生活,你要是露个腹肌,我是不是就能更快一点走上人生巅峰了?

吸猫的软桃桃“亲,你好,我是蛋扭服装店的2号客服小桃,刚才您提交了一个商品差评,因我方的失误给您带来不愉快的购物体验真是万分抱歉,本店会赔偿您全部损失,希望您能撤销差评。”

我是你邕爷“不必了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真的很抱歉,本店愿意为了补偿您的损失,向您持续免费提供各季度所有新品。”

我是你邕爷“我不信”

然后,邕圣祐关闭了对话框,信你才有鬼。

反观另一面的姜丹尼尔,完全可以用哀怨两个字来形容。无意识地丢进嘴里颗软糖“智圣哥,这件事让在奂负责,让人删差评好难的”

“在奂最近和黄旼炫打得火热,哪有时间理你,恩.....这样吧,你先根据他的信息寄几件适合他的新品吧。”

“姜还是老的辣。”

邕圣祐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打开这个卖家邮来的箱子,如果是屎怎么办?如果有暗器怎么办?...本做好了应对的准备,却没想到箱子里安安静静地躺着几件衣服和几袋软糖。

我是你邕爷“居然真的给我邮衣服,现在都这么诚实吗?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本店讲诚信,当然会说到做到,如果您喜欢这个风格,本店将继续为您免费提供。”

看着这几件新款,邕圣祐的口气也软了下来。
我是你邕爷“其实我喜欢你们家主要是因为卖家秀真的太吸引人了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您长得帅,穿什么都好看”

也是,头像是邕圣祐前段时间的自拍,这么帅的男人是不多见。

我是你邕爷“你们的模特才是真帅,天使脸蛋魔鬼身材,哈哈,我没有什么恶意,只想说你们真找对人了,那泪痣恰到好处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丹尼尔要是知道会很高兴的”

我是你邕爷“丹尼尔?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姜丹尼尔,本店老板兼模特”

我是你邕爷“我突然有点感谢你们给我邮错衣服了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哈哈哈,你这是对丹尼尔暗许芳心了吗?”

邕圣祐和小客服聊得久了也放开了“那丹尼尔喜欢吗~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当然喜欢了,我和他提过你,就是他说你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”

我是你邕爷“客服大人,我谢谢你!我单身!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哈哈哈,那几袋软糖是丹尼尔最喜欢吃的牌子,他特意亲自打包一定要带给你的”

我是你邕爷“还有这好事儿?”

吸猫的软桃桃“因为你特别啊,可以期待下一次的惊喜哦”


最近邕圣祐期待着下一次的惊喜,但他怎么也想不到惊喜居然是丹尼尔亲自给他送衣服。

看着对面站着笑得像个大狗狗一样的丹尼尔,邕圣祐的第一反应是:我是不是该给这哥们吃零食,真的好想揉揉他的头啊~

丹尼尔看着愣愣的邕圣祐开口说道“邕先生您好,我是蛋扭的店长姜丹尼尔,我为我方之前出现的失误道歉,特意给您送来本季度的新品,都是本店模特姜丹尼尔的同款哦”虽然表面上是再官方不过的说辞,但丹尼尔内心却是:圣祐真人果然更帅,呆呆的样子也好可爱~

邕圣祐想问丹尼尔是不是特意为自己而来,知不知道自己很喜欢他,可是话到嘴边却变成“你特意送过来不累吗”

丹尼尔把箱子放下,一步迈到邕圣祐的面前“这次就不麻烦快递小哥了,除了衣服之外,本店长决定把自己赔给你,以示诚意,请您签收。穿了我的衣服,吃了我的软糖就是我的人了,圣祐你想不认账吗?”

邕圣祐继续呆愣愣的看着丹尼尔“我不会还的”

丹尼尔上前拥住了邕圣祐“不用还,你有永久拥有权”

“对,我就是那个差评的人,卖家真的有很诚恳的道歉,而且补偿了我的所有损失,这家店还是很有信誉的,请大家多多支持啊”

“感谢顾客您的支持与理解,小店会以此为警戒,今后为各位顾客提供更好的服装和服务,谢谢您的批评与监督。”

“啊,我记得,衣服里有软糖的那个哥们儿,卖家赔偿你什么了,你改口改的这么快。”

“也没什么,就一个会暖床会傻笑的忠犬男朋友。”

之后邕圣祐说要谢谢客服金在奂,丹尼尔一把把人圈在怀里,“金在奂应该感谢我,要不是我,他的黄旼炫早就被抢走了”

至于那个小桃子客服是不是金在奂,还重要吗?~

评论(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